移至主內容

性別友善職場計畫-顧問服務,正式上線!

2024/03/08

終結性騷擾,企業準備好了嗎?

去年在MeToo浪潮與社會輿論的關注下,立法院火速於112年07月底三讀通過性平三法修正,並於今(113)年03月08日正式全面施行。

企業不僅要符合《性別平等工作法》新修正的雇主責任


而可能身兼場所主人的企業主,也不能忘記《性騷擾防治法》賦予場所主人的防治責任。

面對新法的來勢洶洶,事業單位您準備好了嗎?

We Can Help性別友善職場計畫-顧問服務正式上線

本會立基於多年個案服務及職場性騷擾防治講座經驗,深刻了解企業面對職場性騷擾防治機制的困擾,特推出性別友善職場計畫,今年更針對性平三法修正後之規範及雇主/企業需求,提供顧問服務、教育訓練、調查協助三大專業協助,其中,嶄新的「性別友善職場計畫-顧問服務」與性平三法正式全面施行日同步上線!!

顧問服務分為「預防性檢視與建置」、「立即糾正補救措施」兩大方案,服務期間皆為2個月,期間主要以線上會議方式依循進行職場安全檢視、性騷擾防治措施建置檢視、處理案件程序說明與提醒三大主題檢視、討論,每次1-1.5時,共計3次。惟,因應事件發生後的「立即糾正補救措施」方案,將優先進行『處理案件程序說明與提醒』主題,並提供處理案件過程的即時諮詢,以期能夠協助雇主/企業妥適處理性騷擾(行政申訴)事件。

**若需至公司進行實體會議,交通費另計。

We Can Help性別友善職場計畫-顧問服務已經上線,等您來預約!!
若有需要歡迎致電本會 性別友善職場諮詢電話(02)2391-7133分機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