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至主內容

熱血志工招募

如果您有滿腔的熱情,希望貢獻公益,歡迎您加入現代婦女基金會志工的行列,和我們為社會弱勢盡一份心力!

快手王「行政志工」

服務內容:協助行政事宜,例如貼名條、折文件、封信封等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10:00-12:00,13:30- 17:30上班時間,可自選,每次2-3小時
服務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一段7號7樓之一B室

金手指「發票志工」

協助本會整發票、對獎。
服務時間:上班時間,不定期
服務地點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一段7號7樓之一B室

創意王「網路志工」

若你有創意及美術概念,能協助基金會製作活動Banner、E-mail DM、或活動網頁;或者協助基金會部落格設計管理、或協助平面設計-如DM、海報等,歡迎你加入我們的網路志工的行列!
服務時間:不定期
服務地點:1. 在家 或 2.基金會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一段7號7樓之一B室

快腿王「活動志工」

基金會不定期會舉辦各類活動,如果您活潑好動、喜歡和人接觸,歡迎加入喔。
服務時間:不定期

「攝影志工」

如果你關心社會議題,又有一雙擅觀察、具美感的眼晴,且具攝影技巧;或擅拍影片和剪接,歡迎加入攝影志工的行列喔。

熱血志工招募表單

性別
專長
請按照興趣選擇 1~5,最有興趣選 1 ,第二選 2,依此類推。
協助貼地址名條、撕捐款收據、裝信封…等行政事宜(請依興趣排序)
協助開發放置發票箱商家、定期回收發票、或協助發票整理及兌獎…等(請依興趣排序)
協助基金會製作EDM 、製作活動網頁、提供網站及部落格的營運建議等(請依興趣排序)
不定期-協助活動進行(請依興趣排序)
不定期-協助活動進行(請依興趣排序)
圖片的 CAPTCHA
請輸入圖片上的文字。
這個問題是為了測試你是否是一個真人訪客,以防止垃圾訊息。